时效性^

I hope that when I try to love the world, the world is also loving me.

拯救那个被穿成筛子的世界

新的连坑!

我终于还是回来了!

多多支持么么哒!

莉亚宝贝的衍生故事。

两崽联动。

伊德宝贝友情出演。

CP:哈德,GGAD,水仙(汤姆×里德尔)



安德莉亚翘着二郎腿,翻着伊德里斯拿给她的资料。

“这世界都快被穿成筛子了,我们再过去它真的不会塌吗?”

伊德里斯对着她翻了个白眼,“反正人已经够多了,多我们也没关系。”

安德莉亚点点头,“也是,啧啧啧,穿书,模型穿,修仙界穿,重生,未来穿。五毒俱全啊这是。”

伊德里斯大咧咧的把腿放在茶几上。

“重生的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人,全员恶人的那种世界。这应该也算穿越吧?”

安德莉亚无语,“这真的被穿成筛子了。”

伊德里斯拍拍裤子,“好了,我们赶紧出发吧。”

里德尔突然出现。

“等等,带金加隆了吗?带家养小精灵了吗?你们去那边多久回来?”

“都带了,差不多半个月吧。”

伊德里斯无奈的提醒,“我们中途是可以回来的。”

“对啊对啊,小爸爸,你别这么紧张嘛~对了,爸爸呢?”

“德拉科拉着他去玩魁地奇了。”

安德莉亚点点头,魁地奇又没比过哈利,找六旬老人给他报仇去了。

里德尔抱着安德莉亚狠吸一口,怜惜的摸了摸安德莉亚软fufu的小脸蛋。

“去吧亲爱的,早点回来。”

安德莉亚举起右手,“会的!”

伊德里斯跟里德尔拥抱一下,拿出时间转换器离开了。

——

安德莉亚甩掉脚上缠上的蛛丝。

“你这选的什么降落点?!我们直接落到了八眼巨蛛的巢穴!”

“如果某人没有乱动的话我们现在应该在伦敦!”

“嘿!”

忽然旁边传来一阵响动。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背对而立,警惕的看向周围。

“不是吧?这可是八眼巨蛛的领地,什么东西会想不开往这边来?”

“伏地魔。”

安德莉亚:“……”MD,居然无可反驳

安德莉亚小心翼翼的发出一道飓风咒。

一匹独角兽出现在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视线里。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松了口气。

“托托你怎么来这里的?”

托托打了个鼻息,摇摇头。

安德莉亚也没打算问清楚,安德莉亚把托托留在禁林,拉着伊德里斯移形换影离开了霍格沃茨。

伦敦。

安德莉亚一身黑色长裙,伊德里斯换了套休闲装,鸭舌帽反扣在头上,金色长发披在身后。

两个人先找了个地方吃饭。

“我还是更喜欢我爸爸做的意大利面。”

伊德里斯赞同的点头。

“好了,现在我们该讨论一下该怎么保护这个世界不崩塌。”

安德莉亚提出了第一个问题,“世界意识告诉过你这几个人是要送回去还是让他们留在这里?”

“它让我们把他们送回去。”

伊德里斯把五个人的资料拍在安德莉亚面前。

穿书者:唐欣,11岁。哈利单推,毒唯

模型穿:沃勒•布朗,11岁。只玩游戏的嘴贱玩家

修仙者:李淑,11岁。魔族爪牙,祸害天下

重生者:纳巴尔•泰勒,11岁。又蠢又毒

未来穿:斯科皮•马尔福,阿不思•波特。

安德莉亚不可思议的指着斯科皮和阿不思的名字。

“这是怎么回事???”

伊德里斯耸肩,“如你所见,我亲爱的弟弟们都穿过来了。”

“所以你把这个任务列为紧急任务??”

“是的。”

安德莉亚:“……”

伊德里斯满不在乎的摆摆手,“反正世界枯竭没那么快,不然就照着我们半个月一个世界的速度,这任务还是不要做了。”

安德莉亚表示:你说的好有道理。

“对了,他们是从那个世界穿来的?原著还是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伊德里斯像咸鱼似的靠在椅背上,“我家根正苗红的小崽子。”

“啊这啊这啊这,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伊德里斯直起身子,优雅一笑,“身为斯莱特林三年级学长学姐,关心一下学弟学妹的身心健康不为过吧?”

安德莉亚:“……你笑得好恐怖。”

伊德里斯:“……”

——

唐欣,格兰芬多。

沃勒•布朗,斯莱特林。

李淑,斯莱特林。

纳巴尔•泰勒,赫奇帕奇。

斯科皮和阿不思,斯莱特林。

三年级学长伊德里斯摸摸下巴,“真的很意外。”

三年级学姐安德莉亚轻蔑地扫了一眼沃勒•布朗。

“布朗居然能进斯莱特林。”

“游戏设定吧。”

安德莉亚翻了个白眼,“无语。”

伊德里斯赞同的点点头,“确实够无语的。”

“分院帽真是老糊涂了。”

“伊德,德拉科怎么气呼呼的?”

伊德里斯瞥了一眼格兰芬多桌子上众星拱月的哈利。

安德莉亚:“……懂了。”

伊德里斯和安德莉亚坐在桌尾,伊德里斯朝斯科皮和阿不思招手。

“哥!”

说实话,看着一个十五岁的男生喊一个十三岁的男生哥还是有点惊悚的。

“怎么回事啊?你们怎么来这里的?”

斯科皮和阿不思幽怨的看着伊德里斯。

“还不是你做实验又不关门。”

“……对不起,是我的错。”

安德莉亚笑得打嗝,“哈哈哈哈哈哈哈乖崽子,别怪他,他也是走太急了。”

伊德里斯温和的对着安德莉亚笑,“安德莉亚•里德尔。”

安德莉亚捂住嘴,“我不笑了。”

“先找个时间把阿不思和斯科皮送回去吧。”

斯科皮拒绝,“好不容易有单独相处的时间,我才不要回去。”

伊德里斯and安德莉亚:“???”

阿不思轻轻捏了一下斯科皮的鼻子,“别任性,哥哥和莉亚应该有很重要的事要处理,回去以后我们可以去伦敦玩啊。”

斯科皮皱了皱鼻子,“别捏我的鼻子。好吧,回去就回去。”

伊德里斯and安德莉亚:“????”

“等等,你们……?”

“我们前段时间在一起了。”

伊德里斯:“……?为什么我不知道?”

阿不思摸了摸鼻子,“因为你那时候在莉亚那边啊。”

伊德里斯:“……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

阿不思心虚的低下头。

安德莉亚笑呵呵的,“好了,我们现在去有求必应屋。”

——

斯科皮抱着伊德里斯撒娇。

“很的不能留下吗?”

“不能。”

斯科皮气哼哼的坐在一边。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同时开启时间转换器。

斯科皮和阿不思消失在有求必应屋。

“既然来了,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

伊德里斯:“……不错的提议。”

伊德里斯和安德莉亚兴致勃勃的在有求必应屋翻来翻去。

安德莉亚举起盒子。

“啊哈!我找到了!”

伊德里斯迅速来到安德莉亚身边。

“漂亮,有办法让蛇怪帮个忙吗?”

安德莉亚得意洋洋的扬起下巴。

“当然可以。”

“那先回去吧。大晚上的,别让费尔奇抓住了。”

——

安德莉亚靠在窗边。

“什么时候动手?”

“现在。”

伊德里斯的魔杖对准正在上飞行课的几人。

沃勒·布朗的扫帚顿时开始不受他的控制。

连带着他身边的李淑被连累。

沃勒·布朗摔断了腿,李淑脸上划了一道血痕,不怎么深。

安德莉亚示意身边一个脸上包着纱布的女孩子上前看。

“怎么样?解气吗?”

女孩重重的点头,“谢谢你们。”

安德莉亚拍拍女孩的手,“不用谢,这几天你去医疗翼换几天药疤就会消失的。”

伊德里斯厌恶的瞥了一眼哀嚎的布朗和李淑。

“我们该找找办法把他们送出去了。”

“时间转换器不能送走他们吗?”

“布朗和唐欣可以,李淑不行。其他两个需要我们东方的阵法送回去。”

安德莉亚颓废的趴在窗户上,“那怎么办啊?我不会阵法啊。”

伊德里斯自信一笑,“我会。”

安德莉亚满头问号的站起来,“你怎么什么都会?”

伊德里斯抹了一把辛酸泪,“都是时间转换器的错。早期时间转换器还不太稳定,降落点完全随机,有时在英国,有时候在法国,有时候在种花家或者岛国。”

安德莉亚:“……!”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那你知道那个阵法这么摆吗?”

伊德里斯摇了摇头,“我没有见过这种阵法,这类传送的阵法我只会跨距离的传送阵,不会跨空间的。而且,这种阵法时候过猜测的记载,根本没有可以参考的记载。”

安德莉亚一脸无语,“卧槽好坑啊。”

伊德里斯极为赞同。

“那现在怎么办?”

“跟校长请假吧。”

安德莉亚思考一下,“也行,请半个月吧。你去有求必应屋摆阵法,我们到时候直接去种花家。”

伊德里斯点头,两人兵分两路离开。

——

安德莉亚拿着两张假条蹦蹦跳跳的离开校长室。

“怎么样了?”

“可以了,我们现在只需要去跟官方说明来意就可以了。”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跨进阵法,一阵银光闪过,阵法和人都消失不见了。

邓布利多看着消失的两个人陷入了沉思。

麦格教授简直惊呆了。

“这是什么?”

“这不是魔法阵。”

邓布利多笑了一声,“可能是来自古老的神秘东方的东西吧。”

“东方?”

——

安德莉亚趴在书堆里,撑着下巴。

“我快受不了了!”

“一点线索都没有找到。”

伊德里斯倒吊着出现在安德莉亚视线内。

“我也一样……”

安德莉亚被他的头发扑了一脸,连忙后仰。

“你这是什么奇葩姿势?”

伊德里斯解开缠在腿上的绳子,一个空翻完美落地。

“上面的书还有很多没看,而且就我们两个看,这些书半个月根本看不完。”

伊德里斯痛心疾首,“我们现在只能请外援。”

安德莉亚坐起来,“你是说……”

七天后。

里德尔缩在汤姆怀里补觉。

卢修斯和纳西莎躺在沙发上。

哈利和德拉科等人顶着黑眼圈继续翻书。

伊德里斯和安德莉亚站在角落的书柜面前。

“只剩下这个书柜了。”

两人相视一眼。

开始招呼食死徒筛选。

汤姆翻完手上最后一本书,揉揉眉心,抱着老婆吸一口。

开始休息。

时间像是装了马达似的,咻的一声就过去了。

“找到了!”

安德莉亚举起书,兴奋的狂摇伊德里斯。

“找到了找到了!是这本!”

“我…我知道了……你松手……”

伊德里斯脚软的滑倒在地。

被吵醒的汤姆搂紧里德尔,“既然找到了,那我们就先回去了。早点解决这件事早点回家。”

安德莉亚乖巧点头,“好的爸爸。”

伊德里斯拿过书,翻了翻。

“这个跟传送阵大体结构是一样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那怎么办?怎么实验?难不成要把李淑丢进去实验吗?”

伊德里斯沉吟不语。

“这样吧,到时候我先去看看。你留在这边看紧他们。”

安德莉亚犹疑的点点头,“也行。”

——

布朗和李淑对唐欣的行为很不理解,但是不可否认,她知道的比他们多。

“所以……你们想干什么?”

唐欣抱着书本,看着布朗和李淑。

“你知道安德莉亚•里德尔和伊德里斯•马尔福吗?”

唐欣皱眉,“没有,我肯定原著里没有这两个人。尤其是马尔福。”

布朗和李淑相视一眼,“说不定他们也跟我们一样是穿越来的。”

唐欣沉着脸,“他们想干什么?”

“那两个人连纯血都追捧他们……你说他们是干什么的?”

唐欣握紧拳头,“他们是黑魔王的爪牙?”

布朗和李淑不知道什么黑魔王,只是对着唐欣做出不能说的表情。

唐欣瞬间就怒了。

黑魔王肯定会对哈利不利,伊德里斯和安德莉亚是黑魔王的走狗肯定也会对哈利不利。

唐欣下定决心要抓住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的把柄,把他们赶出霍格沃茨。

更何况,安德莉亚姓里德尔,黑魔王就姓里德尔。

马尔福是黑魔王的走狗,一定是要对哈利不利。

唐欣气愤的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布朗和李淑相视一眼,轻蔑一笑。

真是个蠢货。

另一边。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同时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

“算了,先别管,阵法还差最后一笔了。”

安德莉亚接过魔杖,“来来,我来,你先休息一下。”

伊德里斯点点头,躺在沙发上疲惫的睡着了。

贝拉过来给伊德里斯盖上毯子。

“贝拉?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主人让我过来看着你们两个。”

安德莉亚明了的点点头。

“我知道了,你先坐吧。”

安德莉亚刻下最后一道阵纹,然后收起阵盘。

安德莉亚抱起伊德里斯,“我们先回霍格沃茨。”

贝拉提起他们的东西,跟在安德莉亚身后。

不知道是伊德里斯太累了还是安德莉亚的手和步伐太稳,伊德里斯全程没醒。

拜托德拉科把伊德里斯送回寝室后,安德莉亚把贝拉送了回去再回到了寝室。

扑在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

第二天。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正吃着饭。

唐欣扔了一块饼干在安德莉亚的牛奶里,牛奶溅了安德莉亚一脸。

安德莉亚放下勺子,睁开反射性闭上的眼睛。

伊德里斯皱着眉拿出手帕给安德莉亚擦了擦脸。

整个斯莱特林长桌上都安静了下来。

“喂,你跟莱斯特兰奇是什么关系?”

安德莉亚擦了擦头发上的牛奶,反手泼了一碗粥在唐欣身上。

“你妈没告诉你跟别人说话要有礼貌吗?”

滚烫的热粥烫的唐欣生疼,她尖叫出事。

“谁要跟你这种黑魔王的走狗有礼貌!!”

安德莉亚直接揪着唐欣的领子,上手抽了她一巴掌。

“你有证据吗?”

“我都看到了!你跟贝拉•莱斯特兰奇站在一起!”

安德莉亚沉下脸,“你说看到了就看到了?你说她是莱斯特兰奇她就是莱斯特兰奇了?你嘴怎么这么厉害呢?”

安德莉亚推开唐欣,“没证据的话最好还是少说一点。”

唐欣狼狈的坐在地上,“我都知道了!你,你跟黑魔王一个姓!你一定在试图复活黑魔王!”

安德莉亚嗤笑一声,“对啊,我跟黑魔王一个姓,我们都姓里德尔,那又怎样?姓氏能代表什么呢?代表我对他忠心耿耿?”

安德莉亚蹲在唐欣身边,靠近唐欣的耳朵。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蠢的人,拿着剧本还能脑子这么不清醒。”

唐欣惊惧的看着安德莉亚。

安德莉亚站起来捞了两下黏在一起的头发,离开了。

伊德里斯垂下眼看着唐欣。

“唐欣,你现在像一条落魄至极的流浪狗。”

唐欣气的脸色涨红,是她的母语。

伊德里斯再抬起眼,眼神里就有了茫然。

“唐,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觉得莉亚追随神秘人吗?莉亚一直很低调……”

唐欣怒气上头,推开身边的人就走了。

伊德里斯恰到好处的流露出茫然和不知所措。

周围的人对唐欣早就心怀不满了。

天天缠着救世主,诋毁这个诋毁那个,还整天颐指气使。

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虽然是斯莱特林,但是在学校里人缘很好,更多的人愿意相信安德莉亚和伊德里斯。

“别管她了,她就那个脾气。”

“就是,天天以为谁欠了她似的。”

“别理她,影响心情。”

伊德里斯笑着点头,“我和莉亚不会放在心上的。抱歉,打扰你们吃早餐了。”

伊德里斯转过身对布朗和李淑一笑,眼底划过暗芒。

布朗和李淑僵硬的挪开视线。

伊德里斯离开了大堂。

安德莉亚刚洗好头,“我听到了。”

安德莉亚揶揄的看着伊德里斯,“没想到马尔福少爷也会这么茶啊。”

伊德里斯翻了个白眼,“谁让她敢跑到我面前犯蠢。”

安德莉亚疯狂点头,“对对对,她居然都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吗?自己人缘多差心里没点数??”

伊德里斯瘫了一会,“好了,把阵盘拿出来,我试试能不能过去。”

安德莉亚比了一个OK。

“来吧,检验成果的时候到了。”

伊德里斯在阵法亮起来的时候跨入里面。

等光散去,地面只剩下阵盘。

安德莉亚确认无误,拍了拍手带着阵盘离开了有求必应屋。

——

伊德里斯扯了扯帽兜,松了口气。

他长的太招摇了。

伊德里斯靠在树上,拿出水喝了两口。

伊德里斯到处打听关于李淑。

好巧不巧,伊德里斯落在了魔界边缘,最近仙魔大战,李淑是第一批牺牲的。

魔界边缘一直有人巡查。

伊德里斯一身黑色,看着不像什么好人。

差点跟他们打起来。

伊德里斯沉着脸,坐在大堂。

“不说就不说,绑我做什么?”

“你到处打听魔界魔女,你要做什么?”

伊德里斯深吸一口气,“看来李淑确实属于这里了。”

伊德里斯的帽兜落下,伊德里斯勾起一抹邪笑。

“再您的见。”

银光大盛,伊德里斯坐的地方只剩下一道绳子。

坐在主位的年轻男人怔怔的看着伊德里斯坐过的地方。

“你…你们看见了吗?”

“怎会有人的头发是金色的?!”

“他的眼睛是绿色的……”

安德莉亚坐在黑湖边的树上,远处的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啧啧啧,他们可以更明显一点吗?”

“莉亚——”

安德莉亚从树上跳下来。

“怎么样?”

“确定了,可以过去。”

安德莉亚有些兴奋的凑近伊德里斯,“可以送回去?”

“可以,但是你要想想李淑他们回去之后该怎么解释他们消失。”

安德莉亚满不在乎的说,“推给食死徒呗。”

伊德里斯:“……”

他眼神诡异的看着安德莉亚。

“得亏这里不是那两个世界。”

安德莉亚憨笑一声,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伊德里斯站在原地看着唐欣和泰勒。

“大傻子带着小傻子,被人当枪使都不知道。”

伊德里斯摇摇头,去了图书馆。




6000+!

崽子们梦幻联动。

没大纲,依然是写到哪里算哪里。

好久不见呐!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7)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效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