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效性^

I hope that when I try to love the world, the world is also loving me.

657次失败后,我以白柳竹马的身份带他走上法治道路(12)

先看第一篇!


是猪草刀还是草猪刀?

【这个护士走进了护士办公室,转身关上了门,在护士办公室的门被关上的一瞬间,苗飞齿他双刀甩手而出,语气一沉:“我开锁,你们跟着进来。”
        苗飞齿的双刀是一对很长很弯的尖刀,几乎弯成了一个上弦月的形状,所以又有一个很雅致的名字叫做上弦弯刀,但白柳这人小时候是在福利院过的,他和陆驿站有时候要干点农活什么的,有时候是体验活动,有时候真就是需要干,比如割猪草,所以白柳对这种武器并没有太多闲情雅致的联想。

······

“你们还一次搞两头?!”木柯瞳孔地震,他脑子里都快有画面感了。
        苗飞齿气得手一哆嗦,插进锁孔里的弯刀就把门给捅开了,他压低声音怒道:“这不是什么猪草刀!这是我的上猪……上弦双刀!这把刀的伤害很强,是我的技能衍生武器,评定是a  ,全开可以到s-级别,杀你也就是几秒钟的事情,用来撬锁比买什么开锁道具快多了!傻逼!”】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能笑一个月)

(笑yue了,神踏马搞两头)

(柯柯瞳孔地震,真他妈令人震惊)

木柯:“······”

这是开始迫害他了啊

丹尼尔看了看屏幕里震惊的木柯又看了看身边淡定的木柯。

“Tesoro,这么好看的脸还是多做一点生动的表情比较好哦~”

木柯握紧拳头。

[打他打他打他!]

木柯:“???”

丹尼尔:“???”

众人:“???”

(我靠小统统你暴露了!)

(救救,这个场景,我不敢看)

(社大死,小统统已经跑路了吗?)

[不要管我!!我们继续!!!]

翻一翻唐队长的黑历史

【  唐二打在缭绕的尼古丁烟雾中若隐若现地注视着白柳。
        “但你居然真的只是在一个普通的公司里老老实实地做游戏的职工做了好几年,  还因为上司的偏见下岗了。”

······

 唐二打眯起狭长的幽蓝『色』的眼睛,然后在白柳的白皙的颈部上摁灭了自己的指尖夹住的,还在燃烧的烟头。
        “嘶”的一声,烟头熄灭了,在白柳的锁骨上方留下了一个烫伤的伤口,这让白柳的呼吸轻微的急促了一下,但这样近的距离,也成功地让白柳看到了唐二打随意敞开的衣襟里,锁骨上的一个很狰狞的伤疤——就像是被什么猛兽抓过的疤痕,上面还有腐蚀的痕迹。】

(······)

(哈喽?有人吗?)

(哈哈…哈哈哈,那个啥……)

唐二打:“……”

不管是流浪马戏团编内还是编外人员,通通一脸幽怨的看着唐二打。

“你怎么能这样!”

“那可是你的战术师!”

“身为主攻手居然对自己的战术师下手!”

丹尼尔一脸认真的向白柳建议,“教父,我比他乖,我给你当主攻手。”

唐二打:“……”别当着我的面说我坏话啊喂!

岑不明:“……”你还记得你是猎鹿人的主攻手吗?

陆驿站眼含热泪,“白柳,实在不行我在杀手序列辞职,我给你当主攻手。”

黑桃揽着白柳,“白柳,选我,我很强,他们都打不过我。”

木柯瞪着唐二打,“你怎么能用烟头烫白柳!”

牧四诚一脸敬佩的看着唐二打,“唐队长牛逼。”

刘佳仪微笑,“唐队长,你想要左边这瓶毒药还是右边这瓶毒药?”

唐二打:“……”卑微jpg.

我能不选吗?

白柳按下黑桃,“好了别闹了。继续看吧。”

我们会重逢

【“最近那个叫白六的家伙,  越来越奇怪了……”小孩们头碰在一起,恐惧地小声讨论着。
        在院长说谢塔逃跑离开福利院之后,他们就把从谢塔身上空出来的恐惧转移到了白柳的身上。

······

白柳静了两秒,说:“我不接受更改太多的名字。”

        陆驿站一怔:“为什么?”

        白柳侧身翻转,他眼睛无神又恍惚地看向水潭,声音嘶哑:“……不知道,我总感觉说不定有人……会用我原来的名字来找我。”】

(呜呜呜呜柳柳和塔塔的约定)

(神巴不得他越来越痛苦,怎么会对你好呢)

(他是邪神的唯一信徒)

黑桃看向白柳,“白柳,你为什么伤心?”

“因为我失去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白柳牵着黑桃,“黑桃,你是喜欢我的,对吗?”

黑桃毫不犹豫的点头,“我喜欢你白柳。”

白柳点点头,“我知道了。”

陆驿站一脸感动,“真好,要是点姐知道你找到对象了一定很高兴。”

你跟神级NPC是什么关系?
【 白柳看着那只手,  他附身钻入漆黑的床底,试图去够这只雪白的雕像手模,但在他即将『摸』到这只手模的一瞬间,一根玫瑰似的藤条从床底钻出,  发出白柳刚刚听到的那种淅淅索索的爬动声。
        藤条在白柳的眼前缠上了手模,  似乎要把这只手模拖入地底,  白柳用力前伸身体,甩出鞭子想要打开藤条,  但藤条已经收缩着缠紧了手模,在手模被拖入地底的前一秒,  白柳抓住了它。

······

“但后来我个人清醒之后,还是想和他做回朋友,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在我这里我们还是朋友——我和他目前大概就是这样的关系。”
        白柳高度地概括了一下他和谢塔之间发生的事情。
        刘佳仪缓缓:“哈?”
        这是什么渣男发言?!你还对npc做出过这种事吗白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家朋友会打啵??)

(柳柳,渣男人设要石锤了啊)

(救命啊,跟塔塔打啵居然只想做回朋友)

(是塔塔长得不够好看吗??)

刘佳仪面色复杂的看着白柳,“你真的只想跟塔维尔做普通朋友?”

白柳:“······我改变主意了,我想当他男朋友。”

黑桃扯着白柳,“什么是男朋友?”

“会跟我接吻的就是我的男朋友。”

黑桃点头,“那我是你的男朋友吗?”

“是的,你是我的男朋友。”

煞星黑桃

【 白柳站在那个巨大的地面屏幕旁边,若有所思:“这些飞快流转的游戏海报也是训练的一环吧?对动态视力和信息摄取能力的考核?”
        唐二打回答了白柳的问题:“是的,选对合适的游戏对我们这种新手战队相当重要,因为有些实力强悍的大公会会固定某些游戏进行训练,对我们而言,就要避开这些游戏,不然一开始撞到了就会……”
        他话音未落,游戏池里突然冒出了大批玩家一起登出。

······

除了那个人,这个世界上大概也不存在第二个人能一见面就把他噎成这样了。
        虽然暂时不清楚为什么这家伙不记得他了,不过没关系。
        有些不太好的东西只要一个人记得就足够了。】

(啊这啊这啊这)

(笑死我了,天然撩)

(什么时候我能有黑桃这样的嘴)

白柳:“······”

“白柳,你想在哪里贴你的名字?我都可以的。”

黑桃疑惑的看着逐渐变红的白柳,“你怎么又变红了?”

白柳冷静的捂住黑桃的嘴,“你看错了,闭嘴。”

黑桃乖乖的闭上嘴。

“操这是我能听的吗?”

“救命啊,虽然知道黑桃是个天然呆,但还是被黄到了”

“他还叫什么黑桃,叫黄桃算了。”

叛逆的黑桃

【纯白的罗斯冰架旁。
        临近维多利亚地的海域里,  海水里含有的大量的盐分能让水的凝固点降到冰点以下。
        在极夜到来之前,是南极寒暖交接海水最冷的时候,人只要掉进去十五分钟,  就会因为失温而致命。
        而在这样的海水里,  见到一个像鲸鱼一样流畅起伏不停下沉的人类,显然是一件很惹眼的事情。

······

 逆神的审判者无论绝望地含泪警告他多少遍,黑桃还是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方式用鞭子。
        于是这位审判者发动了技能,他预言了黑桃的未来,邪恶地威胁他说,黑桃,如果你不再好好练习鞭子的使用办法,你将会在联赛败给一个比你还擅长使用鞭子的玩家手上!
        黑桃在意胜负,于是他这次稍微听进去了一点点。】

(笑死我了,陆妈妈和他的怨种儿子)

(陆妈妈要心疼死了,黑桃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很贵?)

(黑桃不贵,黑桃的武器贵)

(我都怕柳柳会觉得养黑桃很费钱而选择不要黑桃了。)

(ls咱俩想一块了)

陆驿站脸色巨变,“白柳你别听他们瞎说,黑桃他自己有钱。”

白柳:“==”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白柳你信我,不过是区区126万积分,真的不贵!”

白柳:“!!!”

白柳瞳孔地震。

黑桃好能花钱!

而且什么时候陆驿站都能对126万用区区两个字了?!

刘佳仪跟苏恙窃窃私语,“他是不是不想把黑桃嫁给白柳?”

“有点像。”

白柳的演讲

【 “在中,  中央大厅的边缘区!”这人上气不接下气地指着远处,“最下面一排的位置!”
        这人话还没说完,牧四诚人已经跑没影了。
        木柯深吸一口气,把手里攥得变形的塑料壳一扔,  跟在牧四诚后面跑了过去。

······

【白柳此次小电视获得以下成就——】
        【国王排行榜第一位】
        【第十七个获得千万级别数据小电视的玩家】】

(呜呜呜呜我直接嗨老婆!)

(老婆讲的好棒!)

(老婆加油,争取取代白六成为下一代传销头子!)

(草ls在讲什么批话)

“天哪天哪白会长好蛊。”

“我可以!这一番话听得我激情澎湃。”

“突然get到了,白会长收下我吧”

“胆子真大,黑桃还在呢”

王舜一脸感慨,“真的,当初真的吓死我了都。”

刘佳仪深吸一口气,“白柳真的太疯了。”

苦室

【带着挂带两块金牌落地弹起,发出清脆的响声,后在空气转动一圈散金沫,消失不。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黑桃确认在本场比赛不使免死金牌。】
        【……游戏筛选……游戏载入……】
        【游戏载入功。】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黑桃登入游戏副本《邪神祭·船屋》】

······笑着笑着北原像是无法自控一般落下泪来,他睫毛上沾满了眼泪,额头抵着白柳的肩膀避免自己的眼泪沾湿祭祀服,身体向前克制又用力地拥抱了一下白柳的肩膀,抽泣着:
        “……神可真是太残忍了。”
        “为什么要让我们中间最好看的孩子这样痛苦地活着,连做祭品的资格都被剥夺了呢?”
        “这世界于我们只有一个苦室而已,可于你却处处都是苦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直接爆哭)

(这世界于你,却处处都是苦室)

(心疼死我了)

白柳推了推黑桃的肩膀,“松开一点。”

“白柳,你是不是很痛?”

白柳安静的被黑桃抱在怀里,很久才开口:“没有。”

“白柳,我喜欢你。”

“我知道。”

“我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

黑桃固执的盯着白柳的眼睛,“你开心吗?”

白柳眨了眨眼,“我很开心。黑桃,我喜欢你。”

固执的,不愿意睁眼的邪神

【雷电与风雨交加片刻后,大雨突然地下了下来。
  有个披着一件湿透的内衬的女孩子颤抖地躲进了船屋里,她嘴唇苍白,脸色发紫,手指和关节上都有明显的伤痕,明明是这么大的雨,她却没有关门,而是就这样开着门,跪坐在地上就这么让狂风骤雨涌入进来,拍打在她没有一丝血色的脸上。

······

“当初白六每晚都在神社门外守着邪神,就是不愿意开口说话,现在轮到邪神在海上神社,一年只能见白六一次,但却不能睁开眼睛看他唯一的恋人。”
  “这算什么童话故事嘛……”】

(太狗了,真的太狗了)

(呜呜呜呜他会因为他的爱人的痛苦而苏醒,但是不能睁眼看他,因为睁眼就会献祭他)

(呜呜呜呜呜呜狗日的白六!)

白柳安静的坐在黑桃怀里。

刘佳仪紧紧咬着唇,“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居然一个人承受了这么多······”

木柯一脸自责,“如果我再观察的仔细一点······”

丹尼尔不自然的拍了拍木柯,“你已经很好了,牧四诚或许这辈子都想不到这个份上。”

牧四诚:“???”你礼貌吗?

白柳轻轻扯了一下黑桃,“我没事。”

再见了,来救我的长发公主

【神社的门被白柳一脚向外踹开,无边的火焰顿时扑面而来,灰烬和热浪一起袭来。
  白柳抬眸,他漆黑的眼眸里映照着橘红色的大火,燃烧成黑炭的山林,和天空上不断腾空爆炸的璀璨烟火。

······

白柳看到他身后有很多人举着刀枪棍棒脸色狰狞地朝这边跑来,烟花不断的绽开,五彩斑斓的光影在白柳面前混杂,晃得他在一瞬间闭上了眼睛。
  在他闭上眼睛那一刻,白柳听到塔维尔在他耳边轻语:
  “再见了,来救我的长发公主。”】

(这里满是痛苦,所以你不能留在这里)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现在只会哭了)

(我太难了,我怎么会遇到这种事)

(看的我都想去庙里给他们祈福了)

“再见。”

“什么?”黑桃额头抵着白柳的后颈,“白柳?你在说什么?”

白柳摇了摇头,“没什么。”

刘佳仪十分冷静的坐在苏恙身边,“如果白六那个贱人现在在我面前我想我应该会送给他一瓶毒药。”

苏恙手忙脚乱的捂住刘佳仪的嘴,“小孩子不要随便说脏话!”

牧四诚气的尾巴都炸毛了。

“这人真是越来越恶心了。”

“不恶心他就不是白六了!”

陆驿站朝着牧四诚喊。

“靠!也是!”

“白六真是狗!”

出千

【谢塔坐下,他沉默地摇了摇头:“叫我谢塔就可以了。”
  方点办公室的门再起被敲响了,方点看了谢塔一眼,谢塔摇头示意自己不在意,方点这才抬头回应:“请进!

······

陆驿站顿了顿:“我并不清楚白柳在最后到底还维持了多少理智,还记不记得这个计划,甚至不知道他能不能在封锁了门之后,好记得自己是白柳,一个人,而不是一个邪神,或者是一把锁门的钥匙。”
  “这里还有很多人在等着他。”
  “我希望他能找到回来的路。”
  “马上就要到他当初进游戏的时间节点了。”陆驿站长出一口气,他怔怔地看着茶杯里自己的倒影,“那是最后一个可以用密林边陲融合进来的世界线存档点。”
  “错过了,他就再也回不来了。”】

(这条线埋得真的好深)

(真的无法想象万一出现什么不可控的事情······)

(ls呸呸呸,少说晦气话)

(不过陆妈妈和柳柳真的太有默契了)

(必须的,十多年的交情呢)

“你们的计划居然不告诉我?!”

刘佳仪愤怒到变形,“不告诉牧四诚他们我能理解,但是为什么不告诉我?!”

白柳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十分无辜。

于是,只剩陆驿站一个人面对来自靠谱未成年的怒火。

无辜被创的牧四诚and木柯and唐二打:“······”

这种时候还是安静一点比较好。



5.4k!!

彩蛋:邪神回归看队员们谈恋爱(3)

第一对,丹木

评论(30)
热度(102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效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