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效性^

I hope that when I try to love the world, the world is also loving me.

657次失败后,我以白柳竹马的身份带他走上法治道路(13)

先看第一篇!!!



痛苦

【谢塔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他用异端管理局给他的奖金和工资买下了这个小房子——这个当年他和白柳一起住过的出租屋。
  他笨拙地按照记忆,将房子装修成了那个样子。
  但和他一起生活的人,却不在了。

······

白柳逆着光站着,他笑得眉眼弯弯:
  “我回来了。”
  “今晚要一起吃火锅吗?”】

(好好痛苦着)

(白柳不在的每一秒都是痛苦)

(塔塔跟柳柳的神仙爱情)

“白柳,什么是火锅?”

白柳不说话。

犀利的目光看向陆驿站。

“陆驿站,你教过他常识吗?”

陆驿站:“······哈,哈哈哈,这不是···这不是没来得及······”

白柳:死亡凝视

陆驿站:“……”泪流满面jpg.

阿曼德和牧四诚的恩怨

【阿曼德猛地从睡梦中惊醒,他浑身大汗地坐在床边,低头喘了一会儿气才从那个噩梦中缓过神来。
  或者说,噩梦般的现实中缓过神来。
  阿曼德握了握自己沾满冷汗的手,他睡梦当中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头倒在地面上流血,瞳孔扩散的牧四诚

······

他现在正四肢着地地趴在地上——不是他不想站起来,主要是没有乘坐过飓风这种交通工具,阿曼德有点晕“风”。
  牧四诚半蹲在趴地的阿曼德面前,似笑非笑:“我以为大古板的弟弟会是个小古板,没想到是个小弱智。”
  阿曼德幽幽地看了牧四诚一眼:“你再骂。”】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四比小四攻诶)

(是的呜呜呜,当初看到这里的时候我还觉得猴子是上面那个)

(加一,结果后来这货去杀手序列偷东西被阿曼德捆成了粽子)

(求我站错CP的心理阴影面积)

(太好笑了,小弱智VS交通工具和猴)

牧四诚暴怒,“你们什么意思?!老子就是上面那个好吗?!”

刘佳仪一脸幸灾乐祸,“别挣扎了猴子,你看那一个牧四诚就是比你攻啊。”

牧四诚:“······”

牧四诚深吸一口气,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阿曼德。

阿曼德:“?”

【牧四诚忍笑,他插兜站起身,从兜里掏出几个异端盒子全部扔给阿曼德:“好了,我今天玩得差不多了,以后有机会再找你玩,拜拜。”
  说完,他潇洒转身就走。
  阿曼德回过神来,他看着在他面前的几个盒子,突然一怔——

······

某天吃完晚饭登记好异端的阿曼德回到宿舍的时候,在床边发现了一张预告函,上面写着——【副队长,不玩追捕游戏了,喝酒来吗?】
  阿曼德轻微地翘了一下嘴角,在小心翼翼地确认了哥哥不在之后,从异端管理局后门溜走了。】

(有种背着老爸出门蹦迪的感觉)

(这也没啥区别啊)

(弟弟背着自己跟对头搅在一起,求乔治亚的心理阴影面积)

乔治亚:“······”

咱就是说,意思意思慌一下吧。

“卧槽猴子,你们不会真的有点什么吧?”

刘佳仪明知故问。

牧四诚直接炸毛,“怎么可能!!!”

【阿曼德来到了当初他被牧四诚一阵风卷到的空地——他们偶尔会来这里聚一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两个敌对阵营的家伙要这样干,但就是不知不觉地开始了,变成了一种两个人之间不宣之于口的约定俗成。
  这片空地很在地面上很荒芜,但抬起头却能看到十分璀璨的夜空,阿曼德到的时候,牧四诚就坐在一个小山坡上抬头看着星空。
  “来啦。”牧四诚懒洋洋地对着阿曼德打个招呼,丢给他一瓶酒。

······

  阿曼德眼角划过一滴泪,他在风中宛如蝴蝶般飘飘荡荡的灵魂终于坠入了名为死亡的长眠里。
  围墙内的飓风终于停息了。】

(呜呜呜呜呜呜大四)

(心疼,大四一共只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刘怀,背叛了他被他亲手杀死,一个阿曼德跟他两败俱伤)

(我的四四呜呜呜呜下一次一定要离白六这个逼远点)

阿曼德看着他和牧四诚的尸体,鼻子一酸。

原来他帮他哥哥求过情。

“牧四诚?”

牧四诚别别扭扭的不看阿曼德。

在他心里,他会做这种事,但是他没做过这种事,而且白柳不会做这种事,是“牧四诚”跟阿曼德相处,不是他跟阿曼德相处。

两个人关系不大,也不怎么好。

顶多算是对手或者点头之交。

刘佳仪看着纠结的牧四诚和阿曼德。

“苏队长,你觉得他们什么时候能在一起?”

苏恙还真认真的想了一下,“阿曼德好歹是乔治亚队长的弟弟,还是王储,总不会太傻,只要他认认真真的追,再加上······巨额彩礼,白柳的助攻,应该要不了多久吧?总不会比师兄结婚还晚。”

悄偷听的陆驿站:“?”过分了奥

游戏池里禁止打这么大

【白柳一步一步地走向塔维尔,扶起塔维尔的手,黑色的骨鞭指环虚放在其上,笑容温文:“考虑好了吗?”
  塔维尔平静地注视着幻境里的白柳,银蓝色的眼眸沉寂,手上出现了一根纯黑色的鞭子。

······

【系统提示:玩家逆神的审判者使用邪神审判,终止邪神继承仪式,中和邪神力量,世界线崩解结束。】
  【系统警告:《密林边陲》世界线全面修复中,所有玩家强制退出游戏。】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退出游戏。】】

(陆妈妈要气死了,拼死拼活不想让你们祸害其他人,结果你一上来就搞得世界线崩塌)

(求陆妈妈心理阴影面积)

(心疼柳柳和塔塔的鞭子,好多积分呢)

陆驿站被自己感动的泪眼汪汪,“我为了你们真的付出太多太多。”

白柳:“==”

黑桃一脸认真的看陆驿站,“你把白柳的鞭子弄坏了,要赔。”

陆驿站:“???”

流浪马戏团:“噗哈哈哈哈哈哈”

陆驿站一脸气愤,“要不是因为你们,我至于打坏你们的武器吗?!说到底还是你们的问题!”

黑桃哦了一声,“要赔白柳鞭子。”

陆驿站:“······”

游戏而已,我没当真的

【白柳长发散开,浑身湿透地从游戏池里伸出了一只手,唐二打立马伸手去把他拽了上来。
  刘佳仪看到了白柳的正面,神色就一变:“你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

白柳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恍然道:“哦那个啊。”
  “那个只是游戏啊。”白柳微笑,“我没当真的。”】

(救命啊,这是什么渣男语录)

(救命好蛊)

(这边我没当真,那边两个人是爬回去的)

陆驿站戏瘾上头,“白柳!别不要我们黑桃!我们黑桃很乖的!”

白柳微笑:“所以呢?这只是一个游戏啊。”

陆驿站一惊,“等等白柳,你不会真的不想要我们黑桃了吧?!别啊!”

白柳转头看着屏幕。

陆驿站心底一凉,不是吧不是吧?黑桃真要砸手里了??

心理辅导

【逆神仰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隔了一会儿,会议室的门被再次打开了,廖科提着一个十字医疗箱走了进来。
  廖科是个很没存在感的队员,他的长相和杀手序列这个名字一点都不相符合,非常的温柔,眉眼细长,带副平光老花眼镜,眼角有点不经意的细纹,但打眼看去只有二十七八,不到三十的样子。

······

“和白柳睡在一起的时候很高兴,他的身体很温暖,和白柳一起喝酒的时候高兴,之前我没有喝过,和白柳结婚的时候很高兴,他拥抱了我……”听诊器突然静了下去,“难过的场景,我很难列举。”
  廖科书写的笔停住了:“为什么?”
  “因为我其实并没有感到很难过,但我又的确很难过。”听诊器说。】

(你在为白柳的难过而难过)

(爆哭,我在为你的痛苦而痛苦)

(心疼柳柳,心疼桃桃)

(这是揍嘛呀,小情侣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啊)

“黑桃这也太敏感了吧!”

“因为白柳很痛苦,所以黑桃也很难过”

“呜呜呜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心有灵犀”

“为神仙爱情爆哭”

【廖科问:“如果一个场景里,你并没有感到很难过,但又的确很难过,那这难过可能就来自别人,这个人是谁?”
  “白柳。”听诊器这次的回答很顺畅,“他很难过,但我不明白为什么。”

······

“他们在黑桃面前一字排开,神色扭曲癫狂地大喊你这个怪物,然后集体割喉自杀了。”
  “再后来,黑桃就从翻找这些人的尸体,在里面找到了死去那个玩家的尸体,拿了他的系统硬币之后,浑身是血地登入游戏了。”】

(他们贪婪的从塔维尔身上汲取一切利益,又在无法获利的时候抛弃他)

(他是怪物,属于白柳的怪物)

(心疼桃桃)

(气死我了,这些真的是死了活该)

“为什么不反抗?”

白柳摸着黑桃的脸,“你应该反抗。”

“白柳,你在生气。”

白柳收回手,“我没有生气。”

黑桃紧紧握着白柳的手,“白柳,你为什么生气?”

白柳攥着黑桃的衣服,“黑桃,你是我的怪物,只有我能伤害你。”

【廖科表示理解般地点点头,转头又看向了黑桃:“黑桃,为什么你不选择队友作为共情对象呢?队友并不恐惧你。”
  听诊器低着头,好像在认真思考,然后回答道:“他们对我没有特殊数据。”

······

 廖科继续问:“你能用什么东西比拟一下白柳产生的这种特殊数据给你带来的感受吗?”
  听诊器顿了顿:“白柳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握住了我的手腕。”
  “是暖的。”】

(因为不喜欢啊)

(因为爱情~)

(???ls有毒)

刘佳仪装作感动的看着黑桃,“看来黑桃是真的很喜欢白柳,他要是想入赘也不是不行。”

苏恙干笑两声,“他现在这个状态跟入赘也没区别了吧,只是差了个名头。”

柏溢痛苦的捂住脸。

“黑桃真的是我们杀手序列的主攻手吗?他真的不是流浪马戏团的编外人员吗?”

陆驿站:“······”这个······还真不好说

廖科拍了拍柏溢的肩膀,“好了好了,还没接受现实吗?”

柏溢:“······”眼里是去高光jpg.

这只是一个游戏

【最开始那个求职者恍惚地抱着简历坐在了地上,他显然是个新来的:“两千五的工作为什么都还有人抢,根本活不下去啊……”
  旁边那个写完笔试的求职者奇怪地看他一眼,他眼里全是熬夜的血丝:“一份工当然活不下去啊。”
  “我们都是打两份三份。”

······

唐二打不动声色地松一口气。
  这副本拟真度太高了,白柳一上手就杀人让他情不自禁地神经紧绷,警惕这人会不会把这种作风倒进现实里。
  白柳拍了拍唐二打的肩膀,笑了一下:“放松点唐队长,这只是一个游戏。”】

(看着就血压高了)

(气死我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真不愧事奸商啊)

(烂尾楼会逼死多少人啊)

“白柳,你为什么又生气了?”

白柳:“······”

陆驿站:“······”

身为底层社畜碰到这么压榨人的地方当会生气了啦

这真是往枪口上撞啊······

好坦然的无耻之人

【木柯好笑地关上房门,看到坐在白柳前面的黑桃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微微停滞了一下,然后如常地坐下:“乔治亚的事情怎么处理?”
  白柳如实地和队员们解释了拿到灵魂纸币的全过程。

······

“本来是有点的。”白柳诚实摊手,“但在他说会送好朋友黄金的时候,良心突然就消失了,没有办法痛了。”
  刘佳仪:“……”
  好坦然的无耻之人!】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受伤的只有乔治亚)

(心疼乔治亚)

(乔治亚和阿曼德这对兄弟加起来都没白柳心眼子一半多)

(哈哈哈哈哈哈白柳一个人就有八百个心眼子,乔治亚怎么可能玩的过白柳,何况还有白六这个屑逼对比)

八百个心眼子的白柳:“······”

加起来心眼子都没有白柳多的乔治亚和阿曼德:“············”

有必要吗?就问你们有必要吗?

这算是拉踩吗?

黑桃:白柳!你对他有欲望!

【“但这样不是个办法啊。”唐二打听得太阳穴突突直跳,他一边揉着一边头疼,“乔治亚是三局的负责人,他的灵魂纸币不是那么好拿的,白柳。”
  “这有什么?”牧四诚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他依在沙发上,放松地拿了一个苹果,抛了两下叼在嘴里,一只脚叉在茶几上嚣张地发言,“拿了就拿了,难道他还能拿我们怎么样吗!”

······

“而我拥有了他的灵魂,岂不是……”白柳的语气逐渐变得意味不明。
  黑桃眼神犀利地盯着他:“你对他的欲望又喷涌而出了!”
  白柳:“……”】

(呜呜呜呜呜乔治亚真的好有钱)

(古罗伦的人都很有钱)

(黄金啊,那是黄金啊)

(当初乔治亚送给白柳的黄金雕塑一定很有分量)

(毕竟是王储了啦)

黑桃凝重的凝视白柳,“白柳!你对他有欲望!”

白柳:“······”

那可是实心黄金雕塑,谁能扛得住?

“白柳!你不能对他有欲望!”

白柳:“······”

让他对钱不要有欲望?

“对他的欲望跟对你的欲望是不一样的。”

白柳拍开黑桃紧紧禁锢着他的腰的手臂,“你是独一无二的。”

黑桃满足了。

陆驿站教的都是什么东西啊

【电话闹钟响起的一瞬间,白柳伸手去摁,被还没睁眼的黑桃摁住抱回来夹住,他握住白柳的手拿开手机,声调有点发懒:“……今天没有比赛,睡。”
  白柳费力地从黑桃的怀里挣起来,伸手去够手机,被黑桃翻身压倒,他将头埋进白柳的肩膀,咬了一口,白柳嘶了一声。

······

这人对于自己教导长大的人真是有够惯的,都在乱教些什么啊。
  ——同样被惯得根本不喜欢早起的白柳如此冷静地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桃说冷)

(心理意义上的冷)

(哈哈哈哈哈反正我们都不是黑桃,还不是他说冷就是冷)

陆驿站:“······”心疼孩子还有错了?

“陆驿站真惨,养完儿子养儿子对象,还被儿子嫌弃了。

苏恙不可置否,虽然他很同意刘佳仪的话。

牧四诚乐不可支,“顶级战术师的现状。”

敏锐的黑桃

【见白柳和乔治亚去了书房,之前还一直杀气四溢的黑桃在见到乔治亚之后反倒归于了平静,从头到尾都没有插手或者阻止,牧四诚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凑了过去,用手肘捅了一下黑桃:“喂,你之前那么警惕,现在又不开腔了,你就不怕白柳和乔治亚跑了啊?”
  黑桃抬起头来看牧四诚一眼,语气平平:“不会跑。”

······

黑桃对于白柳的感知真是厉害,虽然完全不懂,但就是能感觉出来,白柳的个人情感在黑桃面前无所遁形。
  刘佳仪默默地捧着杯子喝饮料,喟叹——以后白柳这人要是有二心,估计左脚踏进门就会被黑桃发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桃桃这还是没脑子的直觉)

(笑死,ls怎么骂人)

(桃桃现在就算发现柳柳不爱他了也不会对柳柳做什么)

(爱是成全~)

(ls好骚)

“白柳才不会有二心。”

刘佳仪:“······”啊对对对,知道你们很恩爱,不需要你特地告诉我

白柳面无表情的磕着瓜子,黑桃快把他的腰掐断了。

他现在唯一想的是,陆驿站会报销医药费吗?

陆驿站打了个喷嚏。

腹黑柯柯

【“而且还是我的手下败将!”牧四诚这句得意的话还没出来,阿曼德猛地站起,他忍无可忍地怒气申辩,“谁是你的手下败将!”
  “诶呀还不服气!”牧四诚也站了起来,撸袖子指着对方鼻子骂,“难道不是吗?我可是把你清出了游戏!”
  阿曼德怒而反驳:“胡说八道!明明是我把你清出游戏的!”

······

牧四诚:“……”
  阿曼德:“……”
  ……失算了。】

(笑死我了,飓风蝴蝶就是很好玩)

(欢喜冤家)

(相爱相杀CP)

“谁跟这手下败将是一对?!”

“谁是你的手下败将?!”

“你是不是输不起?”

“你才输不起!我就是没有输给你!”

“你就是输给我了!手下败将!”

“是你输给我了!手下败将!”

刘佳仪:“==”

你俩之前那股忧郁的气氛哪去了?

白柳被吵得头疼,“牧四诚。”

牧四诚和阿曼德同时反射性条件闭嘴。

两个人不敢再吵架,改成互瞪,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

丹尼尔凑到木柯耳边。

“Tesoro,你好坏。”

木柯耳根泛起薄红,“你离得太近了,离我远点。”

“Tesoro,你在拒绝我吗?别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木柯动手推开丹尼尔,被一个未成年撩到心跳加速,木柯,你真没出息。

“丹尼尔,我们没有这么熟。”

丹尼尔嬉皮笑脸的重新凑过来,“没关系,多相处相处就熟悉了。”

“你一直这么厚脸皮?”

“不不不,Tesoro,他们不配。”

黑桃看着没脸没皮的丹尼尔,似有所悟。

他使劲蹭白柳,“白柳······”

“干什么·······你轻点!”

白柳感觉自己脸上的皮肤都快被蹭破了。

(黑桃式贴贴?)

(救命,除了柳柳还有谁承受得住黑桃的贴贴?)

(黑桃的面板太高了)




正文6k,彩蛋0.75k

我抄丹木写的好爽

彩蛋:邪神回归看队员们谈恋爱(4)

第一对,丹木

评论(29)
热度(94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效性^ | Powered by LOFTER